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阿伟

睡姿与爱情~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12 16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ing
我知道你是谁
呵呵,你是不是不好意思要阿伟说他的睡姿啊!
开玩笑的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2 18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伟咋个睡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15 11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爱上了...[/B] 发表:
...ing
我知道你是谁
呵呵,你是不是不好意思要阿伟说他的睡姿啊!
开玩笑的了!

你思想复杂哦,想的太多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9 19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诶!是你想得太多吧?呵呵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0 22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比较喜欢第4种的样子``不是它代表的爱情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2 22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
也许我的思想太复杂,
我也知道我不再是以前的小女生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4 01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第二种。。。
感觉很好,很舒服,很容易睡着……
可是这是我的感觉,我还没有机会试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4 19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睡姿我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4 22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我喜欢第5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26 16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睡的时候我也不晓得我是杂个睡的,我睡着了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20:08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