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晴川

晴川给各位的一个最好最好的消息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6 18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是各人的经历不同, 我觉得有很多老歌比现在的新歌有意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7 16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关某[/B] 发表:
也许是各人的经历不同, 我觉得有很多老歌比现在的新歌有意思。
同意!我也是有这感觉,唉!是不是已经有点跟不上时代了,好多新歌我听着已经不是一种享受了,还是听以前的那些老歌精典,不解啊--人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20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9 16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6:31 , Processed in 0.2808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