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晴川

刚刚又照了一张我的电脑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10 19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,烟茶(就是差酒)不离手啊。俺知道怎么“招待”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8 18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和酒的影子都看见了,看样子兴趣爱好都差不多哈,有机会一起喝一杯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4 22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雪花啤酒的箱子是空的,是搬家的时候给收费品的找来装东西的,里面空空的,绝对不会有酒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9 19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晴的桌子和我的差不多,烟灰缸至少半满·烟盒不少于2个 茶杯N久没洗 随时保持敞开  偶尔有几张零钱在桌子上,

烟灰缸在左手边,烟盒在前方偏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8 22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 user="老牛拉破车"]
老晴的桌子和我的差不多,烟灰缸至少半满·烟盒不少于2个 茶杯N久没洗 随时保持敞开  偶尔有几张零钱在桌子上,

烟灰缸在左手边,烟盒在前方偏右

[/quote]



知音啊!庆祝一下,握手并拥抱一次。礼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7:23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