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晴川

[讨论]征求发帖和回帖加多少金钱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6-29 16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就是想发工资啊???像以前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7-3 09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错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7-5 20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看了,选 5

发帖子加13,回帖子加7的占多数,好了就这么实话的,明天之内给大家整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7-5 23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:原文由 浪人 发表于 2005-6-28 13:57:52 :

开始实施发贴、回贴挣钱了,钱不要加多了,就这样也可以的。还要多开几样消费的东西,才能激励各位发贴和回贴。

我建议不加钱,对好贴和好的回贴实行斑竹和管理奖励制度,垃圾贴和水贴实行罚款制度。让精华贴,好贴越来越多,杜绝垃圾和水贴。净化我们的论坛
说的也对,我觉得我们可以开些点歌,社区QQ秀什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9:56 , Processed in 0.0936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