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月城

[原创]想看电影的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5-3 08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以开个FTP啊

这样我们也可以上传电影了,你找电影的渠道也就不那么单一了

不过硬盘和带宽要大些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5-3 23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(图片已失效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5-3 23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因为没有那么好的带宽和硬盘啊,谁要捐助啊?有人捐助我们就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5-6 10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看金超群版包青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5-7 09:5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啊,俺现在找电影找的很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5-8 00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想是不是整个BT发布,让大家BT下载轻松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5-8 09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BT下载要损伤硬盘不?最好不要用BT,我都装了3个下载工具。月城 我喜欢看外国的大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5-8 10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,BT下载的确是对硬盘不好,要是经常 用BT的 话,你的硬盘寿命肯定要比不用BT的去得快,所以大家要慎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5-8 10:2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(图片已失效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5-12 12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发现在月城影院的多部电影都连接不起!!!希望抽空去看看!!

[此帖子已被 不及格的爱 在 2005-5-12 12:41:26 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5:26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