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晴川

[公告]本论坛会员团年,(更正)时间待定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-28 23:3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要不就过完春节啊,你看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-28 23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[CENTER]把时间定好,如果爬山或集会,俺全部提供赞助。
能组织一次暴走最好。
[/CENTER]


[此帖子已被 知雨 在 2005-1-29 0:03:50 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-29 02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在干什么?
我好想来哟!```
可是``````
哎```不能来也就算咯!
我 罪爱 在这儿向各位同聊们拜个早年嘛!
祝各位和论坛:
    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!
    快快乐乐,开开心心!
    论坛越办越好,越办越精彩!
    会有更多更多的聊友加入我们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罪爱→字
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-29 08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改一下时间嘛,过年之前大家都有点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-29 17: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滴。我看可以先报个名,说出自已希望团年的时间段,然后再由老大们协商决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-29 20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知雨[/B] 发表:
[CENTER]把时间定好,如果爬山或集会,俺全部提供赞助。
能组织一次暴走最好。
[/CENTER]
代表论坛会员衷心感谢知雨的一片心意,先说声谢谢了,不愧是我的好上司啊,我顶,再顶,再再顶,还要向你致敬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-29 20:3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月城[/B] 发表:
是滴。我看可以先报个名,说出自已希望团年的时间段,然后再由老大们协商决定。
是的,这样最好,先报名吧,然后将自己期望的时间写一下,我在综合参考然后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-30 08: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随时都行,你们定好时间再通知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-30 10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不是  2 3 7 8 10号都可以哈 最好 4 号 6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-30 20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呢?随便了的啦,我也希望出去玩一趟,说好时间提前通知我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5:19 , Processed in 0.20280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