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西昌呆呆虎

[原创]爱一个人(呆呆虎的拼贴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-10 09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一个人久了以后,
就会没有那种砰然心动的感觉了,
完全没有当初热恋时的情趣,
会让你产生已经不爱他的错觉,
其实你的心里有他很重要的位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-10 09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一个人久了,
他(她)便成了你的全部,
你的生命,
你不可以失去他(她),
也不可能背判他(她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-10 09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一个人久了以后,
她便是你的牵挂.
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,
肯定不是全部.
不然的话你太没责任心了.
因为你要给她幸福,
你要有物质、精神双重准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-10 09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一个人多久才算久?
永远有多远?
爱一个人没有久不久的问题,
只有爱不爱的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-10 09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一个人久了以后,
她就成了你的全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-10 09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爱一个人久了,
就会产生一种习惯和依赖。
一切成自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-10 09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一个人多久算是久了,
其实爱就是感觉,
是没有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地,
朋友,
是你真爱的就大胆去爱,
不尝试怎么知道失败呢~!
爱一个人久了只会是越来越爱他,
这才是真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-10 09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深爱着一个人,
多年过去,
这份感情有增无减。
和以前相比,
唯独不同的是,
过去总想着和他白头到老;
现在做到了珍惜和她在一起的分分秒秒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-10 09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一个人只要是真心的就永远不能再忘

爱一个人久了,你会放开她。因为只有她幸福你就很满足。

爱上一个人后,怎么能轻易忘记呢?

爱久了就成了一种习惯,一种很难改变的习惯

爱越久情越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-10 09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一个人久了就成了一种习惯,
在一起的日子又成了一种折磨,
对他(她)的种种不满意,
又无法忍受没有他(她)的日子.
又爱又恨的感觉常常让我痛苦并快乐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0:05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