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浪人

关于本论坛斑竹的事宜!会员请进,发表你的建议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5 09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豆说的对,要有特色,但也不能只顾点而不顾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5 14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一个版块做的好坏```最主要在于大家的参与`
一个斑竹做的再好```充满热情```可就那么一两个人来惠顾``回帖`
即使他有再多的热情``也会慢慢的熄灭```

本人因为没有时间```高中的课程压的我喘不过起来```
所以会很少来```但因为我真的很喜欢``“动漫”那个版块
所以我希望有一个跟我同样热爱动漫``且尽责的人来做“动漫”这一版快的斑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5 18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``我赞成魔女说的``
就象以前我刚做斑竹的时候充满了热情``一心想把一个版块好好的做起来``
` `可是反映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``就那么2个人来看``我觉得自己做的好失败``总以为自己已经做的够好了``可是`.......
``再加上要上课```时间变少了```一坐到电脑前就要被骂`被说 `哪里来的时间上论坛啊```不是我不爱论坛``谁不想我们的家变的更好呢```你说是吗???

```如果大家觉得我不行的话就把我换掉吧``我没意见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5 22:5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``我自己承认我没当好斑竹``
马上要毕业了``很忙`
没什么时间上网了``
希望各位原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5 23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5 23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面三位所述,我晴川从内心理解,我这论坛也就是因为有你们才会有今天,你们的功劳不可漠灭,我更能懂得你们的难处,你们三位的版主一职我从来还没想过给你们换,而主要是我及两位管理员的责任,我们也正在商量怎么才能从根本把论坛搞活起来,不过有一点我是肯定的,我会努力。不过我们以后得讲求一下方式方法了,我们三人会在最近找出一些方法,也相信不会让你们失望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6 14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
这些方面我不在行,在行的话就我管好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6 19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选紫焉和月城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6 23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紫嫣人气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6 23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嫣厉害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5:18 , Processed in 0.0780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