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晴川

[公告]12月工资到,请各位查账收钱啦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6 23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坏心情过后总算有一锅心灵鸡汤来安慰一下啊。哈哈哈
我普通话过2级甲等啦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7 09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现在过的好辛苦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7 11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喜欢的感觉[/B] 发表:
我们现在过的好辛苦啊!!
说出来听听,俺们看能不能为你分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7 15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,你以为你自己是神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7 22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西昌呆呆虎[/B] 发表:

说出来听听,俺们看能不能为你分忧。
在此多谢了哈,也就是刚走出社会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啊,太多了,弄的我都无头绪了,反正是有点复杂啊!!!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好心啊!!
我想我会继续加油,努力的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8 21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` ` 生活的烦恼``人与人之间的烦恼``
`学习上的烦恼 ``好多好多的烦恼``
``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啊``
` 最烦恼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烦恼``
` 唉```真是的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8 22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一句话,做人就是有烦恼,不想它算了,开心点过,世界不会因为你的情绪而改变什么的,我们女性保持好心情才可以保持年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10 17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没的喃 你查哈看是不是把我掉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10 19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.ňń.默契[/B] 发表:

` ` 生活的烦恼``人与人之间的烦恼``
`学习上的烦恼 ``好多好多的烦恼``
``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啊``
` 最烦恼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烦恼``
` 唉```真是的`
一样,一样地。刚走上社会时也一样。可是随着岁月长河的冲刷,我们已经没有棱角了。痛苦是我们人生必经的磨练,挺过去,明天会更美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10 19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浪漫猎手是谁啊?怎么是我玩的网吧的IP?
你是在哪里弄的?你是哪里的啊?怎么把这个做成了签名档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8:10 , Processed in 0.1872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