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晴川

[公告]开会啦开会啦,关于社区管理员事宜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2-6 08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魔女up2u[/B] 发表:
恭喜``恭喜```呆呆虎升官咯`````

老虎``老虎```支持你````

谢谢各位坛民的支持。俺更觉得肩上的担子重了,俺更有必要协助浪人把晴川论坛办好。各位坛有如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,尽管给我们提出来。请坛民们监督俺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6 09: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西昌呆呆虎[/B] 发表:

俺可不是从前自由自在的呆虎了,俺要注意形象,一定会天天洗澡的,直到把虎皮搓破......

把虎皮搓破就不是呆老虎了,那还有什么意思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6 10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尝试一下被搓破的滋味也不错啊!既然活着,就要尝一尝各种不同的风味,也不妄自过这一生,就象俺呆虎,一会儿是活宝、一会儿是多情。
活宝自有活宝好,多情自有多情福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6 13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较不好意思,今天才看到此贴,后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6 14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只想升官和发财了的接我吃东西,我饿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6 23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今天才看到,呆虎都升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6 23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昨天才看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7 09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,你的开会宣言也太搞笑了哈,看了之后,都要笑死了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7 11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就是这样一个人,时而多情,时而搞笑,时而正经,时而“放荡”,时而高高在上,时而微服暗访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7 15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我现在也知道他蛮怪的,还什么......呵呵
他自己的事情他最清楚,我只好好偷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6:50 , Processed in 0.6396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