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西昌呆呆虎

呆呆虎应聘版主的求职简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2-4 21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苏州痞子[/B] 发表:
无聊啊
无聊?那就与俺聊吧。俺保证你有聊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5 00: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知道说什么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2-5 00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豆,你好,这么晚还来关注晴川论坛,精神可佳。俺呆呆虎向你学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5 15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5 18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`  `那大家是都要灌水咯 `
大家快来哦``不灌白不灌啊```

```来咯来咯 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5 20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。我也不能落后啊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8 00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2-8 00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楼上这位更是个灌水大王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2-8 06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晴川[/B] 发表:
呵呵,楼上这位更是个灌水大王!!
嘿嘿,老大这个论坛是专门培养“灌水大王”的。免费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6:43 , Processed in 0.1248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