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知雨

[公告]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建了“暴走帮”入会就送花,,来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25 21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暴走?野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6 23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...ing[/B] 发表:
暴走?野营?
是的,欢迎参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7 17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西昌呆呆虎[/B] 发表:
要不要加一句“泡没有泡过的妹妹”????
但俺学得这个宗旨太一般了。

这还叫一般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8 21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呆呆虎,你想啊,慢慢等吧,我叫妹妹陪你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9 03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9 14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知道是干什么的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30 09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知雨[/B] 发表:
呆呆虎,你想啊,慢慢等吧,我叫妹妹陪你哈
行,只要是MM,不论是不是恐龙,俺都先收下了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30 16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要交点钱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30 17: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恐龙,俺就不交钱了;如果是PLMM,俺再交多少也心甘情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30 17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听起来不错哦,应该有一个详细点的计划表或者是活动指南什么的吧

这样才会更清楚,大家看了也会考虑参加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9:41 , Processed in 0.1560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