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[公告]招聘版主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29 16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倒是认为呆呆虎和老牛都是合适的人选哦

不过豆豆走了还真觉得挺不舍的,她是个挺可爱的女孩子。希望她一切都好,

也同样希望豆豆会抽一点点时间来我们这个家看看!!!

[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-11-29 16:38:45 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9 20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的啊,好久没看到豆豆了,也不知道她怎么样了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30 09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好朋友的离去,心中真的很伤感!
俺呆老虎恐怕还没有这种管理论坛的时间和能力吧!不知紫嫣您怎么会觉得俺是一个合适的人先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30 10:2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西昌呆呆虎[/B] 发表:
一个好朋友的离去,心中真的很伤感!
俺呆老虎恐怕还没有这种管理论坛的时间和能力吧!不知紫嫣您怎么会觉得俺是一个合适的人先呢?

也许是感觉吧,你幽默、风趣又不失儒雅。。。

再说啦管理一个栏目也不会占用你太多时间嘛,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做的工作,

所以大家对版主来说,我想也不会要求太高的,至少我自己就做得不是很好,

你就勉为其难帮帮站长和大家,怎么样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30 12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紫嫣大小姐都这么说,俺也无话可说。只是俺还想听听大家的意见,给俺一个必须做版主的理由先。除了紫嫣大小姐所说的,谁还能来说服俺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30 13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我啊
1,论坛那个豆豆的版面现在没人管理,得要人管理
2,你是论坛老鸟,有经验有水平,更有论坛精神,是最佳人选
3,站长我,也是就晴川信任你,愿意给你发挥的空间!也相信你能给论坛带来生机
4,在所有会员中只有跟你打过电话,你算是比较特殊,所以认定你了
5,看着你呆呆的头像就可爱,我的论坛对可爱的人情有独衷
6,你名字取得好呆呆虎三字之前有“西昌”二字,和论坛的前两个字相同,这就叫缘
7,,,,,,,,,,你太帅了
所以非你莫属,而且不仅是版主更是论坛管理员,所有版面你都可以管理了!
没说的了吧,,,,祝愿你能将你的能力全面发挥到这里来!
我代表我的全体会员相信你、感谢你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30 14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这里,也只有你晴川才找得出这么多的理由。只是俺是一只呆老虎,属于“活宝”之类的生物,而豆豆管理的是“心情驿站”,与俺的风格不同,俺怕管理“心情驿站”后把这个版块变成了“心情搞笑”。嘿嘿。不过,再给俺一点时间,让俺看一看,好好策划一下,能不能改变俺的风格,做一个两面生物:一是大活宝呆老虎,另一个多愁善感多情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30 15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人都有多面性,只是平时一方面感觉要突出一点,

就算你把“心情驿站”办成了“心情搞笑”也没啥不可以的,这也是一种风格,

呆老虎你别在考虑了,难得晴川找了那么一大堆的理由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30 16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嫣美女在上,俺心都酥了。有紫嫣大小姐的一席话,俺还敢不答应吗?只是俺要好好策划策划。给俺一些时间,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30 16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给你时间当然没问题啦,

办出你的风格来吧,加油、加油哦,我们都会支持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3:48 , Processed in 0.1560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