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噢!乖

好久没来看看了``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26 20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得滴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2004-11-27 15:07:17
夜不归宿哇``
要不得哦`
回复 删除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04-11-27 16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姐灭有哈,你晓得老姐不会这样滴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4 18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,,反正是一言难尽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5 15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听说老姐要去西昌过年```对不`??

偶也想去```好想看看大家 ``跟大家一起玩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5 15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魔女up2u[/B] 发表:
偶听说老姐要去西昌过年```对不`??

偶也想去```好想看看大家 ``跟大家一起玩``

那你们两个都来啊,我等到你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5 15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``哎```我是去不了了``
第一:没那个能力```去了保证迷路```
第二:没经济能力```
第三:老妈肯定不会让我去的```
哭死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6 12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哭了哈,等以后你有时间,有钱钱了,老姐带你回去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7 1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来了就我带你们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2004-12-7 11:26:00
HOHO``我喷到你们耍哇``
回复 删除

使用道具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22:59 , Processed in 0.0936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