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lixfe617

[讨论]哪个会整私服?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28 13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28 13: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讨论好了准备架了吧``然后去弄主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8 15:4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要看 情老大的机子配置 最重要的是处理器 系统维护  安全问题 要不燃就是架好 系统都会出现问题 不是你们说弄就弄的这么简单 要做就做最好 你们说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28 18: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恩恩``就是就是`安全问题有点难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8 19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是,豆是,要弄就快点塞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8 23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到过一些网站里都有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9 14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早对传奇  没的兴趣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30 10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,现在最难办的就是服务器的问题啊,,我现在还没足够的带宽!!!而且服务器也还没着落,,,啊,得等待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30 12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猎手会``喊他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30 12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那就太好了,,希望猎手看到后给我们说一下行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3:47 , Processed in 0.2184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