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喜欢的感觉

中秋月又圆.为何人难圆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2 1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镜中花 水中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 21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4 11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"雾里看花,水中望月"呢?!!
呵呵~~~~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4 12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怕到头来还是一长空啊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4 14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????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4 20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4 21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7 17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不要唉声叹气的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8 17: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整得深沉了点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3:48 , Processed in 0.1248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