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.ňń.默契

[原创]今天我好累``没怎么灌``不好意思``- -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28 22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魔女up2u[/B] 发表:
网友舞蹈队??~
那是什么东东????
` ` 对哦 `那是什么东东哦`

` ` 不明白啊 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8 22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.ňń.默契[/B] 发表:

` ` `哈哈``你们真的要看啊``
那还得请上我那一帮的姐妹啊 ```

没关系,晴川论坛的帅哥多的是,来多少都欢迎!!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28 22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跟什么哦 `
`
`  我是说要叫上他们一起啊```我一个人怎么跳哦 `

``  `你不是吧``这样也行哦 `佩服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8 22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.ňń.默契[/B] 发表:
什么跟什么哦 `
`
`  我是说要叫上他们一起啊```我一个人怎么跳哦 `

``  `你不是吧``这样也行哦 `佩服``

我的意思是:
  台下有晴川论坛的帅哥们观赏你们这些靓妹在台上的表演,大家都会支持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29 14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`
` ` 呵呵 `
那看来是我理解错拉``
` ` 呵呵``

` ` `  ``好的啊```有机会的话一定啊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30 21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30 21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``` 你抛什么眉眼哦 ~~~?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30 22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1 11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.ňń.默契[/B] 发表:

``` 你抛什么眉眼哦 ~~~?`

没抛!

我正等着看演出呢,这叫拭目以待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4 12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契很幸福哦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8:31 , Processed in 0.14040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