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老牛拉破车

欢迎我的兄弟“风吹PP冷”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23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硕じ☆ve豆豆[/B] 发表:


        老黄牛你是老师吗????????

我只是师范专业的学生,还不是老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5 14:2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那将来是老师喽!!
有你受的了!!哈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5 14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西昌呆呆虎[/B] 发表:
什么名字?难道他PP在外,老是受风?
我发现你真的有点可爱哈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25 14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喜欢的感觉[/B] 发表:
哦,那将来是老师喽!!
有你受的了!!哈哈!!

不打算当老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5 14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想干吗呢?/
个人的兴趣不同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5 16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喜欢的感觉[/B] 发表:

我发现你真的有点可爱哈!!!

我不可爱,我只不是一只呆呆虎,呆得可爱罢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25 22: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帅呆了的那一种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9 14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` 牛那你不当老师那你学这个干什么哦 ```
`

` ` 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30 21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.ňń.默契[/B] 发表:

` 牛那你不当老师那你学这个干什么哦 ```
`

` ` `

我喜欢的知识要师范专业才系统,但当老师真的不是我的志向,先不管它,等肚子里有了东西之后再说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30 21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` ` 呵呵

那是等有了一定的文凭在继续深造是吗`~?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8:10 , Processed in 0.1560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