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.ňń.默契

[转贴]婚纱展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7 11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凄凉?没有啊。我结婚的时候不时兴婚纱,没能穿上它,是我终身的遗憾呢。所以羡慕你们呀。

哎呀,我很想知道你多大,但是我知道问女生年龄是最不礼貌的,我就不问了,但是现在还可以补拍的啊,可以穿的啊!像什么时候心情好啊,结婚纪念日啊!
还有现在的电脑技术可以帮你返老还童的啊!呵呵
你可以去婚纱店看看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8 21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...ing[/B] 发表:
结婚时,选其中一款拍婚纱照

嘿嘿```老姐脸红了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8 21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呀,偶也算成年人了,再过2年可以谈婚论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14 05:2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`
你们女人就是这样,看到婚纱就想结婚!  晕

只不过到还挺好看的哦
有几幅好像洋娃娃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2 17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!只能饱饱眼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2-5 19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` 呵呵``

``男生也是可以穿的啊```只是没人这么做拉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1:17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