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hely129

[原创]浪人过生日,大家快来啊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14 15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动了,我谢谢大家了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14 21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出点诚意来谢嘛!就会用嘴巴说有啥用!!!真要谢就请大家搓一顿啊虽然我吃不到,但相信这里有很多朋友吃得到,只要记得顺便把我那份也吃回来就好了。如何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5 13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外面么就请吃饭,在这里,就挨个送鲜花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6 20:3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8 23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不会太太迟吧,生日快乐

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!!

      不好意思,太晚了哈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9 14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哈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9 21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晚了几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0 11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您生日快乐!祝您天天开心!祝您天天泡MM!祝MM天天泡您!嘿嘿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0 17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生日是过的最开心的,那么多的朋友的祝福。我也祝愿大家天天开心,永远幸福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2 22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是迟到的祝福,但心意是真的:祝您生日快乐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11:16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