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无聊

浪漫猎手请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15 19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刚开机的时候先结束那些 非法进程 然后进注册表 还不行的话
    进安全模式  把病毒库升级到最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17 10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用毒霸查出三个,一个是sservice.exe   c:\windows\system\   2  fservice.exe  c:\windows\system32\   3   services.exe  c:\windows
按走注册表方式,找到第一个,删掉了,第二个,删不掉,第三个没找到,检查启动项,发现有第一个,我把勾去了,结果重起动又来了,就是这样
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7 11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(失效外链已清理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17 15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上面那个也没查出来
但我用毒霸的在线查毒
查出在C:\windows\system\winkey.dll文件中
有毒win32.hack.prorat.12.24576
我把那个文件给删了
就好了,
现在看来是没事了
谢谢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9 17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30 23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高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8:46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