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打胎啊,我没说别的啊,,你们怎么会说出有两种打胎啊,而且两种的价格相差太大啦,,,,那个修自行车的收我3毛我还嫌贵呢!!!!如果还要收400元,那我干脆去重新买架新车算了,不打胎了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文由 [B]月城[/B] 发表: 越描越~
原文由 [B]爱上了...[/B] 发表: 唉!不用解释的,又没有人会怪,我都不说你在外面鬼混你还怕什么呢? 我想算算也应该是这个时候了嘛,从我和你88以后到现在是够这个时间了,自行车是打气不是打胎,最起码也应该是说打自行车胎嘛! 唉!快带她去医院吧!以后要小心点玩撒!!!!
天啦,请问世间还有没有公理,,,还能不能让人有作解释的权力,,,真是越解释越黑了!!!!!!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GMT+8, 2026-6-25 11:10 , Processed in 0.23400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