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晴川

[公告]急!!! 请问打胎要多少钱?〔紧急求助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7 20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打胎啊,我没说别的啊,,你们怎么会说出有两种打胎啊,而且两种的价格相差太大啦,,,,那个修自行车的收我3毛我还嫌贵呢!!!!如果还要收400元,那我干脆去重新买架新车算了,不打胎了!

唉!不用解释的,又没有人会怪,我都不说你在外面鬼混你还怕什么呢?
我想算算也应该是这个时候了嘛,从我和你88以后到现在是够这个时间了,自行车是打气不是打胎,最起码也应该是说打自行车胎嘛!
唉!快带她去医院吧!以后要小心点玩撒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8 13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月城[/B] 发表:
越描越~

诶!同志,我总不能硬说我自己坏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8 14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有错的孩子不是好孩子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8 15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9 00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爱上了...[/B] 发表:

唉!不用解释的,又没有人会怪,我都不说你在外面鬼混你还怕什么呢?
我想算算也应该是这个时候了嘛,从我和你88以后到现在是够这个时间了,自行车是打气不是打胎,最起码也应该是说打自行车胎嘛!
唉!快带她去医院吧!以后要小心点玩撒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天啦,请问世间还有没有公理,,,还能不能让人有作解释的权力,,,真是越解释越黑了!!!!!!!!!
不再解释了,,
就是打胎(车胎!前后共两轮胎)
谁也不准往黑处描了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9 10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意思大家都不知道 不要解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9 20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啦,请问世间还有没有公理,,,还能不能让人有作解释的权力,,,真是越解释越黑了!!!!!!!!!
********************
是吗?
唉!那就放过你好了!不说了!哈哈!
不要把你气坏了撒,要不大家都不好,我心更难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9 21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死
只有我一个明白意思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0 13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都是明白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1 12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949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11:10 , Processed in 0.23400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