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[公告]我想念大家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26 20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什么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27 12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他乱叫什么    老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27 12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西昌呆呆虎 发表:
恭喜!你不光有新老师、新校长,还能有机会见到新的班花、校花。没事的时候不要老在这里灌水,也泡泡她们。等你把她们泡熟了,再带进来灌水,让我们养养眼,同时也可以给你参谋参谋。切记!!!!!!!
哈哈。。。。想法和我的一样哦~老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7 17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几个来看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7 17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呵呵,一两个月,新环境也混熟了,估计妞也物色很多了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7 18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弄几个相片来大家看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7 18: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要求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8 20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8 21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开始激动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8 21:4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吗?
我是在支持你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6 17:25 , Processed in 0.1716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