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呼叫晴川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21 15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3 12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3 14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是小学生啊????????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3 20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下知道怎么改了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3 21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` ` 不知道 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4 22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说的不清不楚的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4 22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看不懂啊????那可没法了,等我过几天开学干脆我主动去教一年级算了,因为我从来都 是教高年级的,还真只是教过一次一年级而且一学期都没教完我又换高年级了,看来,还是得学习一下教材教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4 23: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``哎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5 09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画图”程序是WINDOWS操作系统自带的程序,在附件中找找。如没有,请重新安装。
一般大家的图片都是网上的,如何在论坛中发表?在论坛固定贴中有晴川的《新手必看,不会帖图的会员请进来!站长留言》有介绍。天啦,今天我都说两遍了。大家还是细心些,以后我可不再提醒一年级的同学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5 12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6:41 , Processed in 0.0936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