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晴川

[公告]大家有空去我们的老家看看,我挺怀念那里的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17 22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现在的比较稳定点啊```

``唉```怀念怀念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8 16:3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哪里啊?
怎么我都好象不知道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8 21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时候你还没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9 12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了,也没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9 15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吗?
我可是在5月11号就来了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9 20: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9 21: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``呵呵``比我早几天啊 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0 14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那里还有我的贴子哦
怎么说我没有去那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1 00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```呵呵``晴川完蛋咯` `

大家快跑啊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1 13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不会吧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5:18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