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我,慢慢的长大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27 15: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
这就是缘份啦
没办法的
不认都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9 19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她 都没承认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9 21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.ňń.默契[/B] 发表:
``嘿嘿 `是不是那个看热闹的啊``??

       晕````````怎么想到是他啊????

  我说啦````````是开玩笑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0 09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哪个看热闹的哦
说出来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1 11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大了就好,我最怕别人说自己长不大,那好痛苦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3 17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13 20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父母眼里,我们永远也长不大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3 13:2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小时候盼望长大,长大了希望变小。人就是这么矛盾。

  实际上,人应该懂得享受生活。就象紫嫣的那首诗《梦的存在,是为了追求》中写到的一样:
  
  “不,是因为他们在追求‘结果’的同时,忽视了‘过程’。
  
  要知道,‘结果’的欢乐是由‘过程’带来的。
  
  没有‘结果’的‘过程’固然可惜,
  
  但没有‘过程’的‘结果’却更为可悲……你明白吗?"
    
  我轻轻摇了摇头:“你……究竟想和我说什么呢?”
    
  它再次展开了笑颜:“我正品味着过程啊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28 17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8 21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大了也不好啊,像我们这种20岁左右的人最难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4:49 , Processed in 0.1248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