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谁是我们最可爱的人???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21 01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` ` `当兵累啊```

可是没有这些当兵的哪来我们的安定生活啊 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1 16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也是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3 21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可当兵战死沙场!
也不要当拿工资的土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4 00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老牛拉破车[/B] 发表:
宁可当兵战死沙场!
也不要当拿工资的土匪
是说上班族吗~?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5 08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真的很可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2 13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2 16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3 19: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4 18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4 22:4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万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7:04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