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.ňń.默契

号外 ``号外 ``大家都快进来啊```不得了拉```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6 21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6 21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.ňń.默契[/B] 发表:
难不成你常干啊```
不呀
我不赶这个事的
  只是我的QQ常给人偷
     呵呵发现他们偷的挺容易!
我拿回来还真挺困难!密码保护都给人改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7 13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``密码保护也改的了吗~~?`?

还真是佩服啊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17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凶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18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礼鸿她自己搞的事啊~...我晕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19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偷qq是很简单的,有几个工具都可以做到的,所以大家最好小心点别让自己的机器中木马,在网吧上网的,危险系数很大的。
在家上网的装好自己的放火墙,在网吧的就让自己的密码复杂点。
有种最常用的偷qq的木马,对比较复杂的密码是没办法破译的。
说真的我也是让别人偷怕了,所以专门研究了一下那些东东,不过没什么进展
就知道这些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22: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
  那是呀
  不 或密码保护也是重要的别让
就酸是最好的朋友也别告诉!
    我的 好象就上 被朋友 偷的。。
连我的好友。。资料。。 了解的比我还清楚!
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7 23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8 08: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8 23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我这么可怜了
你还笑  真没良心!呀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9:57 , Processed in 0.17160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