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爱上了...

试贴,帮晴川找的哦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8 20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.ňń.默契[/B] 发表:
```现在怎么又听不了啊`?~?~

`晕死``我有那首歌的英文版的``可惜我不会找啊``

明天去找魔女教我```嘿嘿 `
这首歌是m2m的一首英文歌曲的翻版啊
m2m的歌曲很好听啊,你觉得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8 20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8 21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啊,旋律都是一模一样的啊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9 15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有好多歌都是几个版本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9 20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啊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0 01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喜欢的感觉[/B] 发表:

这首歌是m2m的一首英文歌曲的翻版啊
m2m的歌曲很好听啊,你觉得呢?
``是的啊``

``那看你应该也是常听的咯 ``

````她们的歌不错啊`我有很多首都不错啊``叫晴川加可是找不到那些的啊``

``唉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0 21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会的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0 22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``唉``

我问过了啊``就是不行啊```唉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3 04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4 01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`

还有人还没睡的吗``?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5:18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