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老牛拉破车

[公告]最新版本一元人民币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3 14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 14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元的假钱
成本有点高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3 14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啊,所以人家根本就不想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 14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不一定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3 15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根本就不想去分了,管它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 15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 18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``呵呵`
`
``我那天去邮电局交电话费时有看到啊```

`
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 20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难看哦`````````````晕啦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 21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电视上也看到了啊,好象是7月30号那天才发行的,还行啊,看起来,就是不知道现在谁啊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4 00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 在电视上也看见了 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6:45 , Processed in 0.2028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