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月城

[原创]各位火把节怎么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2 09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的火把节是很热闹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12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,好象说是国际的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13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的火把节是省上主办
州上承办
市县协办
力度规模都是历届第一
大家要耍巴适点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14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哇噻```那不是很好玩啊```

`
``5555555  可惜去不了啊``
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 15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不了,真是可惜。大家找些今年火把节的资料,在论坛中发一发,请不是西昌的朋友们了解火把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15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想切哦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17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呀,我都不知道什么火把节的,弄的资料给我们看看呀,让我了解了解什么是火把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17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(失效外链已清理)
看这个网站有介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18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呵呵``

好啊```去看看啊 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 21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我 认识的一个妹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5:17 , Processed in 0.1404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