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不及格的爱

[贴图]当心!厚皮的西瓜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3 14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我在泡泡认识一个叫“饭饭吃饭饭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 20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晓得吃道是啥子味道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4 14:2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``那应该就是自己吃自己`咯  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4 14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不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9 08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苦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1 12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间少见!可以申请吉尼斯记录了!
如果是送给MM,我吃瓤,MM吃皮----因为这个MM是只恐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1 14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对MM有偏见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1 20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`````````````朽木不可凋也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2 13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` ` `炉子不可教也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9-22 13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.ňń.默契[/B] 发表:

` ` `炉子不可教也```

炉子嘛就是再好也教不出什么名堂出来撒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0:04 , Processed in 0.1716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