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.ňń.默契

哈哈 ``我的最爱 `~~~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2 19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 21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``是啊```是超喜欢啊``

``yehong你知道你的学校有个人超象周杰伦啊``

`他有过学校找我哦``哇``感觉好爽啊```哈哈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 10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杰伦那么丑~喜欢他什么啊,,讲话又不清楚~``口齿不清~``

    我知道他是你的偶像,也许你会生气我这么说他,,可是那是我的实话。哎~

         我学校有人像他吗?我怎么不知道~,奇怪,,哪班的。找你干什么~。难道想 追你不成~```哈哈~。,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 10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  他人不是长的满帅的嘛   歌唱的也好听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 12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是有那么几首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 13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切!   他好听的歌多的是  只是你不会欣赏就是了。。
  也许你喜欢的人不喜欢。。对不对 。。
     青菜萝卜各都所爱爱嘛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 14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惯的以前的歌
肯定要换换口味咯
他的是说唱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 14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狂晕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3 20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````````````
  自己有自己 的爱好嘛!!!!!!!!!

[此帖子已被 硕じ☆ve豆豆 在 2004-8-3 20:39:30 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4 14:2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哈哈`
`
`
`我是很喜欢JAY啊```不知道为什么啊`
`
`
`追我没拉 ``是朋友的啊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8:23 , Processed in 0.1092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