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紫嫣

***恬静的乡村***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7-14 13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,我从内心向往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4 15:2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无论是在电影上、画册上、或是象今天在网上看到这些反映外国乡村的影片或是图片,都想自己如果能生活在那样的环境里该有多惬意。我们对国外乡村的向往,也许是因为它有异国的风情,也许是因为生活在那里的人们很从容,衣食无忧。其实细细想来,我们身边的乡村也是很美的,只是它过于熟悉而让我们忽略了它的存在;只是它还贫穷让我们看不到生活在那里的人们能悠闲的生活;只是因为我们缺乏环保意识,而让过多肮脏的垃圾沾污了它原本美丽的容颜。我们乡村的美丽其实也是同我们每个人都有关系的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4 15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4 16: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喜欢哦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4 22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我要~```我为什么就没有这样的房子住啊~`````

      55555555~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4 23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
田野风光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9 21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就送你!!!!!!!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1 08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``那大家是不是都有啊`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1 16: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有都有
一人一张画面
拿到手头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3 12:3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``呵呵

有意思 啊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4:48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