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罪Б爱√YiYi

[讨论]谈谈你的第一次哈 (随便是任何第一次都行哈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7-14 16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喔!!!
说到哪里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4 16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是A菜啊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6 17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好保守哦!

我来开头!

我第1次和女孩发生关系是在我21岁的时候,那时我真的好喜欢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9 20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20 11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嘿嘿~~~

阿伟,发生什么关系吖?!~
偶不明白哈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1 12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狂晕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1 15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阿伟[/B] 发表:
你们好保守哦!

我来开头!

我第1次和女孩发生关系是在我21岁的时候,那时我真的好喜欢她!
厉害
我太佩服你了
还是你凶
21就不是童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1 15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你们的是
第一次什么感觉哦
听说很快的哦
是不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1 16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自己试试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1 21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爱上了...[/B] 发表:
我想问你们的是
第一次什么感觉哦
听说很快的哦
是不是?

哦,我怕怕,超级怕怕,这话你不要这么直的问出来嘛,要问也得看看旁边没人了再问嘛,唉真是一个比一个更烈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6 16:13 , Processed in 0.2028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