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...ing

大家现在都用什么杀毒软件啊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8 10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山6不错啊!我在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8 16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山还可以升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9 11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晴川[/B] 发表:
如果有正版无限升级的诺盾就好了,谁有啊,悄悄给我嘛
我们单位那张教育部给我们配的正版诺盾只能用到今年11月就结束了,悲剧啊!
没有,我有瑞星,也是公家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20 19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山6真的太垃圾了
我昨天给我哥装的 有300多个杀不掉的 隔离了 绝对正版的哈 还升了级才杀的
呵呵 我还是用江民 现在可以离线 升级了 要用的 给我说哈 有注册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5:40 , Processed in 0.1872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