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把他(她)的名字写下来吧,天使会作证的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7-8 14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得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8 20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NY
      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你的消息了,大家都很想你!!
  
       希望生个可爱的胖BABY吧!!!!!我们祝福你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9 00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祝福祝福啊

``。。是谁哦???
管他是谁,我们谁都祝福啊

祝福我们每一个人天天开心,快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9 10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9 11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生 娃娃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9 16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得豆豆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9 21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呵呵

`那你们什么时候啊?/

+很期待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0 16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 好象和你没干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10 17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:

      5年前的我们分别就一直没有你的消息,不知道现在的你还好吗?

       我和她都很想你,希望你能快点回来看我们。我们===着你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10 17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在说什么哦 小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0:05 , Processed in 0.1102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