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浪漫猎手

真实天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7-2 15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花送已经不错咯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2 15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是是干了的嘛 拿来咋个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 15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就不懂了嘛```````````
  你没喝过花茶唆????笨哦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2 15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小姐那是 玫瑰哦 可以泡茶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 16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在烧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 20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泡花茶就是泡干了的花啊,第一次听说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2 21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气唆``````````是干了的花拿来泡哈
    你不晓得玫瑰可以泡茶啊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3 14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晓得你家里有哇 哪天请我们大家 喝哈你家的 玫瑰花茶 要的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7-3 21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三``````我天天都在喝```````````真的哈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4 15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试哈 好干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0:32 , Processed in 0.0936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