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执着

无处话心伤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10 13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先取出来我看看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0 16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心又不累
干吗要取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0 19:4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紫嫣[/B] 发表:

这算是一种沉淀吧……沉淀了往事,沉淀了情感,沉淀了岁月……小小的心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装进了很多无法表的东西……
希望所有的沉淀不要变成一串泡泡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1 08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老牛拉破车[/B] 发表:

希望所有的沉淀不要变成一串泡泡~

至少我认为不会变成一串泡泡,不管沉淀了什么,最终得到的是人生的感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1 18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俩个字
得到的是教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4:30 , Processed in 0.1248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