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hely129

[灌水]一名新警察的遭遇!(时下,北京最流行的笑话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13 16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是警察吗?
把那个要揍你的人抓去不就是了!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3 16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警察就可以随便抓人吗?这样做是不对的!有事先要考虑调解的。再说,警察叔叔让小孩子“揍揍”也没关系的。玩玩嘛!!只要孩子们开心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7 14: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!
我已经忍无可忍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7 14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......暴风雨就要来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8 21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啊!
你灌水到一边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8 21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他我都灌满了
来这里没犯罪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8 21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浪漫猎手[/B] 发表:
好个屁
跑的比 小偷还慢 一个二个的 肚子比谁都大 肚子怎么大起来的 天才知道 难道灌水灌大的啊 怕是油水哦
诶,说肚子大,还得数会理的,你看那些家伙,连普通巡警都胖得流油,怎么追罪犯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8 21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8 21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大一点的城市好,像成都啊,这些,一看人家那些警察就是有教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9 20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大多数的警察都是有教养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6:51 , Processed in 0.2028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