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阿伟

欢迎跟帖,说说你网名的来历和含义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8 11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8 16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叹气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8 17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``默契

``是一时想到就用啊

`也没有什么特殊涵义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8 19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我一向都很低沉,每当有烦心的事的时候就和我的吉他说话,暴怒的时候我的老伙计就惨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2 15:5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`呵呵

   ``那它还真可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7 16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~~`~~我的名字取自“姹紫嫣红”,紫色是我喜欢的颜色,

~~~~`~~~淡淡的紫色,淡淡的味道,还有淡淡的忧郁……还有一种淡然的心态……嗯,也许这就是我,也是我

名字的来源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7 17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办公室里无聊的时候就上网
所以就叫无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8 03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`..我喜欢妖精.妖精美得很邪气`就像猫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9 19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.ňń.默契[/B] 发表:
````呵呵

   ``那它还真可怜啊
没办法,跟我那么多年,我还是会保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9 22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`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4:03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