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文由 [B]水浪人[/B] 发表: 那换什么???
原文由 [B]魔女up2u[/B] 发表: 晴川是老师么~?
原文由 [B]魔女up2u[/B] 发表: 第一:升到高级时请客` 可以不(不过我是吃不到了) 第一:身高为什么是曾经有173CM,难道你越长越矮了吗?(好奇怪哦, 我觉得不是测量工具的问题哈~) 第三:为什么你会当教师呢?教师好玩吗? 第四:‘上课坐姿要端正,本子要放在课桌右上角,钢笔要放在文具盒里.’我桌子上都是书,不用放在右上角,还有我不用文具盒的,笔都是直接放在桌上。你的学生是不是都那样做的啊? 第五:“下课的时候要让老师先出门”有时后是我们先走的,因为老师他还有事呢~ 这样算不算不尊重? 问题问完~期待你的回答~ [此帖子已被 魔女up2u 在 2004-6-7 18:02:55 编辑过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GMT+8, 2026-6-24 15:19 , Processed in 0.1560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