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晴川

今日发放六月份工资,另有部份会员有奖励,请进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6 15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换什么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6 15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水浪人[/B] 发表:
那换什么???
作业本我这里倒还有不少,包括还有小拼音本、小图画本、小写字本、等等,要不要换?这个我倒是办得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6 15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才知道什么叫做以权谋私,什么叫做杀人灭口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6 21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知道为什么我读书的时候本子不够用的原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15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晴川是老师么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7 15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魔女up2u[/B] 发表:
晴川是老师么~?
是的,小学语文一级教师(但以后一定不止,说不定某一天变成高级也说不定),男性公民,身高曾经有173CM但不知为什么目前再也没测不到那么高了(可能是这几年国家卖的测量工具有问题),年年基本教毕业班累啊,
另外,你还要问什么更详细的内容归纳一下,写个提纲我一个一个为你解答,欢迎提问但要先举手,上课不得大声喧哗,坐姿要端正,本子要放在课桌右上角,钢笔要放在文具盒里............下课的时候要让老师先出门.....知道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18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:升到高级时请客`  可以不(不过我是吃不到了)

第一:身高为什么是曾经有173CM,难道你越长越矮了吗?(好奇怪哦,  我觉得不是测量工具的问题哈~)

第三:为什么你会当教师呢?教师好玩吗?

第四:‘上课坐姿要端正,本子要放在课桌右上角,钢笔要放在文具盒里.’我桌子上都是书,不用放在右上角,还有我不用文具盒的,笔都是直接放在桌上。你的学生是不是都那样做的啊?

第五:“下课的时候要让老师先出门”有时后是我们先走的,因为老师他还有事呢~
这样算不算不尊重?

问题问完~期待你的回答~

[此帖子已被 魔女up2u 在 2004-6-7 18:02:55 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18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魔女up2u[/B] 发表:
第一:升到高级时请客`  可以不(不过我是吃不到了)

第一:身高为什么是曾经有173CM,难道你越长越矮了吗?(好奇怪哦,  我觉得不是测量工具的问题哈~)

第三:为什么你会当教师呢?教师好玩吗?

第四:‘上课坐姿要端正,本子要放在课桌右上角,钢笔要放在文具盒里.’我桌子上都是书,不用放在右上角,还有我不用文具盒的,笔都是直接放在桌上。你的学生是不是都那样做的啊?

第五:“下课的时候要让老师先出门”有时后是我们先走的,因为老师他还有事呢~
这样算不算不尊重?

问题问完~期待你的回答~

[此帖子已被 魔女up2u 在 2004-6-7 18:02:55 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18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20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后````````有趣````````````
        我们从来也不这样做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5:19 , Processed in 0.1560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