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啦啦

[转贴]娶妻当娶大美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5-27 14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过,不错,此类问题比较敏感我不打算发表言论,一句话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7 14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无聊女人[/B] 发表:
是呀美不美也要看你喜欢不喜欢呀,不喜欢的在美也不关你的事拉
说的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8 10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。。。说得都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8 19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经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3 18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谁都想要,谁都想娶,可我什么也没有,只有个好朋友都是男的?郁闷的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4 13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实在点好
即使是世人皆知的美女也终会变老女的
管的那么多哦,只要自己爱就够了撒
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5 10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很理智的男人,其实美不美只是外在的东西,内在的才更重要。美丽的外表没什么内涵,这样的女人又有几个男人会真正爱。为什么男人说找情人找漂亮的,找老婆就找会过日子实在的,不用很漂亮。太漂亮的女人男人会比较担心些没什么安全感,所以男人选老婆还是比较理智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5 11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女人说 脏话 特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6:51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