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浪人

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!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6-6 15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水浪人[/B] 发表:
死心眼!不要以为GHOST就可以什么事都没有了,系统是要打补丁的!!!
我没说不打补丁啊,只是ghost之后再打,我的.gho文件补丁已经打得差不多了的,恢复后最多再用上一个多小时就可以打到最新了,真的,这方法方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6 15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为什么不打好补丁后再做GHO文件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16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如果微软天天出补丁,那你要我也天天做镜像了?!累死我算了,这事我不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18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~~
   顶了加威望~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20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不懂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8 15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惨了,我的系统越来越慢了.晕死!!!!!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8 16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好样的,看你还幸灾乐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9 17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晴川[/B] 发表:
那如果微软天天出补丁,那你要我也天天做镜像了?!累死我算了,这事我不干
小补丁不算,大的漏洞也不是天天有的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2 15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`` 晕哦
  
  不明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4 20: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来向这向个高手学向天,混熟了也就懂了,我给你说啊,多和高手在一起对自己的电脑技术有不可估量的长进,就象我,我就爱和高手些斯混,当然不时还得给他们说两句好听的话,要不了一会他们心里一兴奋什么窍门都得告诉你,,,,,然后等他们在云里雾里得意的时候,你这下就可以在心里骂他们“笨得伤心”了,但是不能用在我身上啊!!!切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6:49 , Processed in 0.0936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