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大学(男生)洗衣之大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5-28 10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天哦,真是懒人有绝招哈。我认为花那么多时间来研究怎么偷懒,不如先把衣服洗着哈。。。。。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8 18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没想到怎么偷懒的时候还是自己先洗 不错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1 22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浪漫猎手[/B] 发表:

这可是你说的哈  我看我们 也不用打包了 我们直接 拿去你家洗算了 还可以吃你一顿 搞个小聚会 不错的哒
这样啊,那我也去,虽然我离得很远,但有聚会我是从不缺席的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2 12: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可以哦 只要老大同意我们一起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12 17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   发了这贴后就没来过了,没有时间啊!忙死了!
想不到还挺有人气的噢~~~~呵呵  
如果有老婆了就好了,那就不用洗衣服了~~她会帮我洗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2 17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狂晕!
你最好不要以后给你老婆洗衣服了啊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2 17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对了,晴川不是说你可以帮我们洗衣服吗?
我的被单我洗不动,我打包过来了啊!注意查收!先谢谢你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12 17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啊   我不会给老婆洗衣服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3 15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是咯,那如果洗了呢?怎么办啊?
送我笔记本电脑哦!哈哈
我赢定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13 16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会输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0:31 , Processed in 0.1092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