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紫嫣

下辈子,我想做一棵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5-14 14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你是其中的某棵树,我定要做一棵大树,长在离这棵树不远的地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4 15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是一根藤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4 16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17楼的!!!
   不要说抒情啦!!!我听着很变扭哦!!
        因为我的名是(书琴)哦!!

          呵呵````````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4 16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书琴 好名字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14 17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
不会吧,只是音相同而己,不要那么小气哦……嘻嘻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14 17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加精了,好高兴,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4 21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你!!
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6 13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辈子,我想做粒尘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6 17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啊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6 22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想做风的
时有时无,自由自在,世界任何地方随时都有我的身影
不过我觉得那是种奢望
所以就做粒尘土就够了,平凡而又自由,至少能随风飘动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7:02 , Processed in 0.1248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