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流金岁月

竟然公开国旗了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5-16 12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5 19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!国家都那他没办法,我们想怎么样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0 03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咿呀~~~这么好的贴我以前怎么不发现啊?
那个叫什么陈啊?什么扁?你马上给我接电话
好好听听你爷爷骂一顿!“※#¥*がほしな……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0 11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!
你有种去咬他!
都说了,难道国家比你们垃圾吗?
国家应该是有办法对付他们的!
你们在这里乱说话还是要担心一点,有些东西不是我们想象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0 12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那么严重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0 13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叫没那么严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0 13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这里说都不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0 16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不要吵!要和平解决才是高招!
我有个办法,可以减少人员伤亡,把我们大陆的腐败份子派他几十万过去,吃都把它吃垮,看它还独立?
反正大陆那么多腐败份子,将功补过嘛,毛老人家早就说过,我们的原则是“惩前毖后,治病救人”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0 16: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打就打吧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0 16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诶,还是和平解决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8:21 , Processed in 0.1716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