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水浪人

[原创]我的朋友——秦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5-20 19:4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好一个友谊天长地久啊,好感慨哦

````朋友,朋友,朋友啊,

``````好无助哦,朋友也有背叛你的是时候啊

`````````我不是说你们哦,在感慨自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2 23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.ňń.默契[/B] 发表:
```好一个友谊天长地久啊,好感慨哦

````朋友,朋友,朋友啊,

``````好无助哦,朋友也有背叛你的是时候啊

`````````我不是说你们哦,在感慨自己啊
要不要我们来安慰一下你受伤的心灵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3 00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淼哥,“我是谁”,你知道吗,睢你那个样,写的什么,那些东西,大概也只有我还知道得挺多,但也不一定在大庭广众下公开嘛,想纠正你文章你的有几点错误,算了,以后再说吧,不过你还是那个样,很有文采的,有些想你了,但那是假的,有些想揍你,那是真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28 12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追梦[/B] 发表:
淼哥,“我是谁”,你知道吗,睢你那个样,写的什么,那些东西,大概也只有我还知道得挺多,但也不一定在大庭广众下公开嘛,想纠正你文章你的有几点错误,算了,以后再说吧,不过你还是那个样,很有文采的,有些想你了,但那是假的,有些想揍你,那是真的!
汝是何人?敢在光天化日之下揭本人之短!胆子不小,有种报上名来!浪人笔下不死无名之鬼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8 15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水浪人[/B] 发表:

汝是何人?敢在光天化日之下揭本人之短!胆子不小,有种报上名来!浪人笔下不死无名之鬼!!!
没想到三水有这么笨说,你想嘛,他还能是谁???你未必还要说那说“最熟悉的陌生人”??哈哈多有诗意,是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 21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晴川就是秦超是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2 21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老牛拉破车[/B] 发表:
晴川就是秦超是不?
懂了说,你认识我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4 08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晴川[/B] 发表:

没想到三水有这么笨说,你想嘛,他还能是谁???你未必还要说那说“最熟悉的陌生人”??哈哈多有诗意,是不?
我真是不知道!是不是肖晗啊??他老先生怎么这么说话?我还真有点不太习惯!!
可能是老汤,也有可能是杨朔!也有可能是是是……
不太可能是韩发志,他说话不可能这么这么!!!!! 晕……
到底是谁?不说我可就开骂了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5 16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水浪人[/B] 发表:

我真是不知道!是不是肖晗啊??他老先生怎么这么说话?我还真有点不太习惯!!
可能是老汤,也有可能是杨朔!也有可能是是是……
不太可能是韩发志,他说话不可能这么这么!!!!! 晕……
到底是谁?不说我可就开骂了啊!!!
哈哈,你这段话我要作为你以后的承堂证供的罪症,,,你要惨了,我一会就联系那个人来看,小心你又要着扁了,呀......快穿好盔甲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6-6 13:3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由 [B]晴川[/B] 发表:

哈哈,你这段话我要作为你以后的承堂证供的罪症,,,你要惨了,我一会就联系那个人来看,小心你又要着扁了,呀......快穿好盔甲!!!!!
快回我话,要不然我还会把你的老底揭露出来!!!
……
他是谁呀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4 13:49 , Processed in 0.1248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