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贝帅与巴蒂谁更酷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2 22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``我不喜欢足球哦``

`篮球也还好拉```我不是很喜欢体育啊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3 22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9 17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有和我一的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9 23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我很喜欢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8-12 23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`哈哈``

我真的对那个不感兴趣啊```唉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2-4 18: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巴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-4 12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贝最帅..不过今年有点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-4 19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巴蒂,技术一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-9 15:3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楼上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-12 14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过瘾的运动,居然部喜欢,哎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3:11 , Processed in 0.0780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