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无聊女人

网络到底给了人们什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5-2 01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络给我们最大的好处是省下了大笔的长话费,最大的坏处是又要支付一笔不少的网络使用费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 19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我们什么 自己才知道 塞各人的感受不一样 有人信 又人不信 这个东西不好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2 20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哈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7 09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因为它有负面影响而去否定它的积极影响,什么事都是有两个面的,要看它的利与弊大小,很多人对与这些的看法可能和我不同,我只知道我会很好的利用时间利用科学过一个精彩的人生,你呢想要一个这样的人生?是否精彩见仁见智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7 16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络给了人们更加便捷的沟通、交流机会……没有网络,你我怎会在这里相遇?!

网络给了人们更丰富的知识和获取知识的快乐……没有网络,信息怎能如此多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8 10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很多事情都没办法让人随心所欲,多看看它积极的一面。你会知道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,不能得到的不一定是最好的,得到的应该更加珍惜。说的不一定对,每个人的观点都不可能一样,你有自己的看法也可以和我交流一下,人都是在经验教训中成长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8 13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我知道,网络确实使我平静的生活改变得不象话了,我现在一天就对着电脑,我给“笨小孩”说过:照此下去我们要成为另类人种了。真想尝试一下拿一个月来不开机,但是这样的话我的生活更不象话了,唉!没法了,和CPU一起《走向命运的深渊》吧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8 15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络给了我们上网的机会,

啊~~~~~……

睡!!

ZZZZZzzzzzz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8 18:3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切,都说了些什么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8 20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瞎聊呀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晴川论坛2004-2026 ( 蜀ICP备12004085号-1|蜀ICP备12004085号-1 )暂时留空

GMT+8, 2026-6-25 03:59 , Processed in 0.1404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